洛杉矶侨界团体为疗养院捐1万只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7日讯】为抗击中共病毒疫情,传递爱心,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洛杉矶侨界团体于5月5日上午在蒙特利公园市政府前举办了捐赠口罩活动,来帮助养老院等公共机构,来看一下。

本次活动由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举办,共捐赠了1万个防护口罩和面罩,给多个养老院,包括亚凯迪亚保健中心、圣盖博百老汇医疗中心等6个团体,希望他们安然度过疫情。

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谢传佐:“为了关怀年长者,特此准备了1万个口罩和面罩赠给他们,尤其在母亲节前夕,更有特别的意义。”

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活动召集人王竹青:“我们希望能借着这个活动,抛砖引玉,让社区,其它社团,热心人士,也能一起加入这个捐赠物资的活动,给那些弱势群体,还有那些需要帮助的,尤其是在第一线抗疫的人士。”

活动当天,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同时也向蒙市警察局和市政府捐赠了口罩,蒙市前市长林达坚等代表接收了所捐物资。

蒙市前市长林达坚:“我感谢台湾同乡联谊会一直对蒙市的支持,虽然有一些人搬走了,搬到罗兰岗,亚凯迪亚,圣马利诺,表示他们做的很成功,但是他们不忘当初来蒙市建设蒙市的时候,今天还来捐物资,所以我很感恩。”

蒙市市议员陈赞新:“希望在这个疫情的情况下,我们大家互相帮忙,快点经过这个疫情,大家可以开心的生活。”

台湾同乡联谊会表示,将秉持服务乡亲的宗旨, 希望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