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僑界團體為療養院捐1萬隻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7日訊】為抗擊中共病毒疫情,傳遞愛心,在母親節到來之際,洛杉磯僑界團體於5月5日上午在蒙特利公園市政府前舉辦了捐贈口罩活動,來幫助養老院等公共機構,來看一下。

本次活動由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舉辦,共捐贈了1萬個防護口罩和面罩,給多個養老院,包括亞凱迪亞保健中心、聖蓋博百老匯醫療中心等6個團體,希望他們安然度過疫情。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謝傳佐:「為了關懷年長者,特此準備了1萬個口罩和面罩贈給他們,尤其在母親節前夕,更有特別的意義。」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活動召集人王竹青:「我們希望能藉著這個活動,拋磚引玉,讓社區,其它社團,熱心人士,也能一起加入這個捐贈物資的活動,給那些弱勢群體,還有那些需要幫助的,尤其是在第一線抗疫的人士。」

活動當天,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同時也向蒙市警察局和市政府捐贈了口罩,蒙市前市長林達堅等代表接收了所捐物資。

蒙市前市長林達堅:「我感謝台灣同鄉聯誼會一直對蒙市的支持,雖然有一些人搬走了,搬到羅蘭崗,亞凱迪亞,聖馬利諾,表示他們做的很成功,但是他們不忘當初來蒙市建設蒙市的時候,今天還來捐物資,所以我很感恩。」

蒙市市議員陳讚新:「希望在這個疫情的情況下,我們大家互相幫忙,快點經過這個疫情,大家可以開心的生活。」

台灣同鄉聯誼會表示,將秉持服務鄉親的宗旨, 希望為社會做更多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