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危机压顶 中共内部秘密报告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5日讯】中共病毒疫情之下,各类重大事件交织,使得风雨飘摇的中共政权处于崩溃的前夜。一份中共内部的报告承认,中共政权面临“六四事件”以来最严峻的国际形势。还有人列出中共至少有十大危机压顶。

5月4日,英媒路透社从中共安全部属下的一家研究机构,获得了一份内部的报告。报告提醒中共最高层,目前,由中共病毒大流行引发的国际社会对中共的敌意,已达到1989年“六四事件”以来的空前水平,对中共外交可能产生极其严重的后果。

该报告是4月上旬由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撰写,并由中共国家安全部提交给中央最高领导层,报告已送到了习近平的案头。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为中共国家安全部的下属机构,而国家安全部是中共的头号情报部门。

2019年年底,武汉爆发的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共的隐瞒下扩散全球,给世界各国人民的健康、生活、经济等带来巨大损害,病毒源头中共几乎成为千夫所指的罪人。

这份报告警告,在最坏的情况下,中美之间存在的剧烈紧张,可能会突变为一场两国间的军事冲突。

报导说,中共情报部门向最高领导人提交这样一份报告,显示北京担心一场对其普遍性敌意的总爆发,这将使得中共的外交政策,甚至在外国的投资都会发生严重问题。

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美国总统川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指责病毒源自武汉一家病毒研究所,并强调将对中共追责索偿

不少观察人士认为,中共这只千疮百孔的“红船”即将倾覆。(Quinn Rooney/Getty Images)

千疮百孔的“红船”即将倾覆

持续4个多月的中共病毒至今仍在蔓延中,对中共形成的打击前所未有。近日,有人在网络上详细列出了摆在中共面前的十大危机。

包括:各国疫情索赔问题;中国地方财务危机问题;外企撤离、民企倒闭;工人失业、大学生就业困境;粮荒危机;香港问题;台湾问题;美俄联手抗中问题;“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如何收场问题;中美贸易协议是否还要兑现问题。

面对即将到来的全世界联合起诉追责和巨额索赔,以及国内企业大规模倒闭潮和失业潮。还有各种致命疫情连环爆,包括中共肺炎、非洲猪瘟、北京鼠疫、兰州布鲁氏菌、新疆口蹄病等等。

不少观察人士认为,瓦解中共专制的惊涛骇浪来了,中共这只千疮百孔的“红船”即将倾覆。

各类“亡党之音”弥漫

与此同时,各类“亡党之音”弥漫。中共官媒去年底就曾刊发南京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朱锋的文章,谈到中美关系,他暗示中共将在大国竞争中落败。

文章说,过去400年来的世界历史已清楚说明,大国竞争和冲突的关键时刻,最终获胜的大国,常常不是高度的国家主义,而是国家力量、社会活力和个人自由能够有效结合、相互约束、各司其责的国家。

而文章中“高度的国家主义”说法,被认为是指中共。

中共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房宁接受香港01专访时,并不否认中共将亡,他说,目前最高领导人有很强的危机感。执政时间越长、党的规模越大、国家越发展,应该说这方面的风险越高,至于能不能解决,最终要看实践。

4月28日,中国问题专家裴敏欣也在一场网络研讨会上说,中共病毒疫情对北京当局构成了几十年一遇的重大挑战。过去40几年来,中共的好运得益于一个极为有利的国际环境,尤其是良好的美中关系,如今这种运气已经走到尽头了。

美中问题专家林蔚说,中共政府也非常清楚它已经死到临头。一个中共高层幕僚曾坦率的对他说,他们已经走投无路了,每个人都清楚中共体制完了,他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因为这里处处是雷,踏错一步就可能会粉身碎骨。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