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泼妇式”谩骂 蓬佩奥中国人气不减反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5日讯】面对国际究责声浪,中共喉舌央视连续好几天,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进行泼妇式的谩骂,试图要抹黑他。不料,却反而提升蓬佩奥在中国的知名度,人气不减反升,“反效果”超乎预期,甚至让中共中宣部不得不紧急动员,删帖灭火。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 (2020.5.3):“我可以告诉你,有大量证据表明这(中共病毒)来自武汉的那个实验室。”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多次在受访时批评中共隐瞒疫情,句句讲到中共的心虚之处。中共喉舌央视再度发动攻势,连续四天针对蓬佩奥进行泼妇式的谩骂,甚至称他为“人民公敌”,试图抹黑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2020.4.29):“请问这个世界上有谁不想调查这场全球的疫情是怎么发生的呢?我认为中国人民、善良的人民,那里的医生和科学家。试想如果那些医生和科学家在我们的系统中工作,在一个自由的系统中,你可以提出假设,然后被挑战。你可以自由的发表观点、发表著作,其他人都可以评论,这是民主制度最擅长的。”

中共喉舌央视的攻击,中国网友可不买单。网路上还流传一张蓬佩奥年轻时,就读西点军校的照片以及西点第一的优异成绩,还有一张蓬佩奥在做家务事,妻子在一旁玩牌的照片。

网友纷纷表示“在家做饭真接地气”、“支持国务卿蓬佩奥”、“央视不能代表全体中国人民”、“看看中国那些党官的学历和资历,没有一个拿的出来的”借着蓬佩奥的学经历背景讽刺许多中共官员资历太差、不学无术。更有网友说“只要把殃视新闻里蓬佩奥三个字换成共产党,就发现说得很准确了”。

有媒体指出,4月30日中共网信部门,疑似迅速大规模删除中国网路上力挺蓬佩奥以及讽刺中共与央视的言论,甚至连蓬佩奥的照片也遭删除。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2020.4.29):“今天这场危机的解决方法,也将来自于世界各地拥护自由的人民。我对此非常有信心。专制政权设计不良,无法应对这场由全球大流行引起的危机。”

蓬佩奥不仅要咎责中共,还要调查个水落石出,面对中共的抹黑,不向独裁政治妥协的态度,更获得中国知识份子的认同和声援,人气不减反增。

新唐人亚太电视詹咏茹台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