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名师遭举报性侵21男生 被抓保释后仍全国演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2日讯】曾获多项官方“荣誉”的四川男中学教师梁岗,日前被十几名男生网上举报,指控他多年性侵猥亵男学生,给他们造成巨大的生理和心理伤害。其中一名学生表示,曾将他告上法庭,但他未受刑罚,获保释后继续全国巡回讲课。

据一家中共党媒报导,4月30日晚,至少十多名男学生实名举报其高中化学男老师梁某的帖子在微博热传。这些学生都详细叙述了受害经历,指控梁某在他们就读中学时,甚至升入大学后,都对他们有不同程度的性骚扰和性侵害。

他们有的是在读中学时,被梁某以“心理辅导”等名义留宿,有的则是在外地读大学时,被梁某叫到当地酒店“谈心叙旧”,然后遭梁某猥亵或性侵。这种侵害给还处在心理发育期的未成年人造成巨大的心理阴影,以致长期不能自拔。

其中一名学生叙述,2018年10月,正在读大二的他遭梁某猥亵后,家人陪同他报警,并取得了确凿证据,令梁某在法庭上供认不讳。但梁某随后利用中共法律在同性性犯罪方面的“宽松”,成功的免于刑罚,并获得保释。之后梁某继续带着“名师”的光环,在全国各地巡回讲课,“传授教学经验”。

报导说,最近,多名受害学生在网上组建了受害者群,至今已了解到至少21名受害者。4月30日晚,部分受害者在网上集体举报梁某,为自己讨公道,并阻止他继续侵害其他学生。

梁岗曾任四川省宜宾市三中化学老师、德育处副主任,之后转到四川省成都市石室中学北湖校区任化学教师、班主任,曾获“四川十大优秀教师”、“四川省中小学最具风采班主任”等多项官方授予的“荣誉”。

(记者钟景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