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名師遭舉報性侵21男生 被抓保釋後仍全國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曾獲多項官方「榮譽」的四川男中學教師梁崗,日前被十幾名男生網上舉報,指控他多年性侵猥褻男學生,給他們造成巨大的生理和心理傷害。其中一名學生表示,曾將他告上法庭,但他未受刑罰,獲保釋後繼續全國巡迴講課。

據一家中共黨媒報導,4月30日晚,至少十多名男學生實名舉報其高中化學男老師梁某的帖子在微博熱傳。這些學生都詳細敘述了受害經歷,指控梁某在他們就讀中學時,甚至升入大學後,都對他們有不同程度的性騷擾和性侵害。

他們有的是在讀中學時,被梁某以「心理輔導」等名義留宿,有的則是在外地讀大學時,被梁某叫到當地酒店「談心敘舊」,然後遭梁某猥褻或性侵。這種侵害給還處在心理發育期的未成年人造成巨大的心理陰影,以致長期不能自拔。

其中一名學生敘述,2018年10月,正在讀大二的他遭梁某猥褻後,家人陪同他報警,並取得了確鑿證據,令梁某在法庭上供認不諱。但梁某隨後利用中共法律在同性性犯罪方面的「寬鬆」,成功的免於刑罰,並獲得保釋。之後梁某繼續帶著「名師」的光環,在全國各地巡迴講課,「傳授教學經驗」。

報導說,最近,多名受害學生在網上組建了受害者群,至今已了解到至少21名受害者。4月30日晚,部份受害者在網上集體舉報梁某,為自己討公道,並阻止他繼續侵害其他學生。

梁崗曾任四川省宜賓市三中化學老師、德育處副主任,之後轉到四川省成都市石室中學北湖校區任化學教師、班主任,曾獲「四川十大優秀教師」、「四川省中小學最具風采班主任」等多項官方授予的「榮譽」。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