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线上游览日本海洋天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1日讯】日本水族馆决定在“黄金周”之际,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水上表演,因为中共病毒疫情不能外出的群众,登陆官网或社交平台都可以收看。

海豚向来友好,它们温顺,聪明,甚至可以模仿人类的多种语调。

周四,日本横滨八景岛水族馆里的海豚,排演了一场精彩的节目,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不同凡响的长假“黄金周”。

四大名角儿,从水中一跃而起,同时落入水池,溅起满池浪花,瞬间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之后,海豚将驯养员稳稳顶在头部,飞速前进,据说成年海豚的游速可达每小时60公里。

最精彩的应属人鱼腾空了,他们完美配合,在空中画出爱心。

馆长说,这次演出精心策划,望给大家带来欢乐。

横滨八景岛水族馆馆长 NAOTO TAKAHASHI:“希望通过这场演出,将海洋天堂之美呈现给大家,同时让大家感到欣慰。”

如此精彩的节目,不容错过,大家只要登陆官网或社交平台,都可以收看。

东京品川马克赛尔水族馆,也因中共病毒疫情影响,被迫关闭。不过大家仍可在网上观看水族馆里的动物,说不定,还能偏得,了解到动物的另一面呢。

瞧,您可曾见过企鹅百米跨栏,樱花下的新婚燕尔,还有登上陆地的海狮,兴奋的踏着游客留下的足迹呢。

等疫情减轻,再次开馆时,大家又可以去当面观赏这些可爱的动物们了。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