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中共瞒疫情 特急通知曝四大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1日讯】周四,大纪元独家报导,获取中共内部文件显示,卫健委系统在1月15日前,已经制定了国家层面的病毒诊疗方案,并下达各级单位,而在当时,就已经知道病毒会“人传人”。

《大纪元》获得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早在1月15日,中共卫健委就开始分层级秘密培训,部署中共病毒防控方案。

1月15日,内蒙古卫健委印发《紧急通知》,国家卫健委针对中共病毒,在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首例病例确认、院感防控和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方面,制定方案,要求成立呼吸、传染、重症等方面的医疗专家组。通知强调,文件特急,仅供内部使用,不得网络传播。

当天,内蒙古锡林格勒盟卫健委接到指令,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门诊(预检分诊)发热患者登记工作的通知》。

中共内部文件,揭示四大真相。

一、 截至1月15日,已有自治区级成立医疗队。

二、1月15日之前,中共卫健委已制定出国家层面针对病毒的诊疗方案。

三、1月15日之前,中共卫健委已知中共病毒具传染性,主要症状为发热,要求医疗专家组须包括传染科专家,并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患者排查”。

四、1月15日前,中共已知“人传人”现象,但严令不得网络传播消息,使民众无法了解病毒真相,更无法防护自救。

十天后,即1月25日,中共才正式动员加强社区防控。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