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华人送暖 近万口罩捐洛县警署分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1日讯】周三(29日),加州第39区国会议员候选人金映玉联合南加四个华裔团体,向洛县警署核桃-钻石吧分站,捐赠了大批个人防护物资,让在疫情期间的警员们能够安全有效的执勤。

由南加华人捐赠、成箱堆叠起来的应急物资,共有9,250个口罩、4,000副手套、120个护目镜以及许多消毒剂和湿巾,于周三被交给了洛县警局核桃钻石吧分局。

洛县警局核桃钻石吧队长 Alfred Reyes:“目前我们仍然必须照常外出执勤,我们能够做到,是因为这些个人防护设备,不仅满足我们的急用,也立即用得上,所以我们非常非常感谢他们。”

负责组织此次捐赠的加州第39区国会议员候选人金映玉表示,她的竞选办公室,自疫情爆发以来,就与当地个人和企业合作,给当地医院、公共机构等,提供了上万的口罩等个人防护物资。

加州第39区国会议员候选人 金映玉:“我马上就想到39选区内、管辖核桃-钻石吧地区的洛县警局分局。因为他们前线有数十万的警员,所以会经常需要这些物资。”

参与此次捐赠的有金橙基金会、东谷同济会等四个华人团体。其中,有华人义工表示,许多参与者贡献时间和金钱,购买品质较好的物资,还有人捐出家人朋友送的高质量物资。

金橙基金会义工 Lily:“我们目前到26日,前几天统计,捐了37个医院,还捐了10个警局,这只是其中一个警局,而且我们是第二次捐赠了,因为发现他们不够。那我觉得其实这是一个全民捐赠,因为不是一个人在做,我们只是发起,所以有几百个家庭在参与,还有很多义工在帮忙送货。”

此外,金橙基金会还表示,到目前已收到民间捐赠的价值共约8万美元的物资,其中有约5.7万个N95、医用外科、普通医用口罩等各种防护用品,很快将陆续捐出给有需要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姜琳达、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