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德州厂捐助福遍郡275加仑漂白水防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6日讯】本周二, 福遍郡,获得来自台塑美国公司、捐助的275加仑 漂白水,帮助防疫工作

台湾塑胶工业美国公司向福遍郡捐赠275加仑的漂白剂,帮助防疫中的消毒作业。周二,福遍郡郡长KP George在郡政府举行受赠仪式,感谢台塑美国公司德州厂捐赠的漂白水。台塑美国公司代表吴尧明副总经理,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陈家彦处长共同出席。

郡长George表示,捐赠的漂白水是急需物资,非常感谢台塑对当地防疫的贡献。

由于疫情的关系,市面上的漂白水和消毒液非常缺货。在德州当地的台塑美国公司的厂家利用生产的便利,制作漂白水,免费提供给包括福遍郡在内的多个郡政府和市政府,总共捐赠了近5000加仑,帮助抒解疫情下消毒材料短缺。

吴尧明副总经理表示,台塑是德州的一部分,面对疫情,需要大家合作,克服困难。

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陈家彦处长说,台塑的捐赠表现了台湾社区对美国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德州Richmond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