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德州廠捐助福遍郡275加侖漂白水防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6日訊】本週二, 福遍郡,獲得來自台塑美國公司、捐助的275加侖 漂白水,幫助防疫工作

台灣塑膠工業美國公司向福遍郡捐贈275加侖的漂白劑,幫助防疫中的消毒作業。週二,福遍郡郡長KP George在郡政府舉行受贈儀式,感謝台塑美國公司德州廠捐贈的漂白水。台塑美國公司代表吳堯明副總經理,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陳家彥處長共同出席。

郡長George表示,捐贈的漂白水是急需物資,非常感謝台塑對當地防疫的貢獻。

由於疫情的關係,市面上的漂白水和消毒液非常缺貨。在德州當地的台塑美國公司的廠家利用生產的便利,製作漂白水,免費提供給包括福遍郡在內的多個郡政府和市政府,總共捐贈了近5000加侖,幫助抒解疫情下消毒材料短缺。

吳堯明副總經理表示,台塑是德州的一部分,面對疫情,需要大家合作,克服困難。

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陳家彥處長說,台塑的捐贈表現了台灣社區對美國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德州Richmond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