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学区举办大规模食物救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6日讯】休斯顿独立学区,上周六举办、第一次“大规模”免费食物发放,帮助缺少食物的家庭,在疫情中,度过难关。

救济食物的发放在NRG体育馆外的大型停车场举行。本次活动是休斯顿独立学区,联合休斯顿食品银行,以及多个大公司机构共同组织。目的是帮助在周中无法领取救济食物的家庭,特别是上班族家庭,能够在周末领导食物。

现场120为工作人员,从下午4点到7点的3个小时内,发放了28万多磅的食物,是原计划9万镑食物的三倍以上。前来领取食物的有4256辆车,还有450个走路前来的家庭。每家获得数十磅的食物。

食物在配给上遵照常规的食物搭配模型,以提供家庭能够有健康的营养摄取。

前来领取食物救济的人不需要填写表格,工作人员以流水线的方式,在沿途设置不同种类食物的派发点,人们不需要下车。

休斯顿独立学区的第二次大规模食物救济将在本周六下午4点到7点举行。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