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學區舉辦大規模食物救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6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上週六舉辦、第一次「大規模」免費食物發放,幫助缺少食物的家庭,在疫情中,度過難關。

救濟食物的發放在NRG體育館外的大型停車場舉行。本次活動是休斯頓獨立學區,聯合休斯頓食品銀行,以及多個大公司機構共同組織。目的是幫助在週中無法領取救濟食物的家庭,特別是上班族家庭,能夠在週末領導食物。

現場120為工作人員,從下午4點到7點的3個小時內,發放了28萬多磅的食物,是原計劃9萬鎊食物的三倍以上。前來領取食物的有4256輛車,還有450個走路前來的家庭。每家獲得數十磅的食物。

食物在配給上遵照常規的食物搭配模型,以提供家庭能夠有健康的營養攝取。

前來領取食物救濟的人不需要填寫表格,工作人員以流水線的方式,在沿途設置不同種類食物的派發點,人們不需要下車。

休斯頓獨立學區的第二次大規模食物救濟將在本週六下午4點到7點舉行。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