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称川普倡注射消毒剂治中共肺炎 白宫斥断章取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5日讯】白宫周五(4月24日)发表声明,谴责美国媒体故意曲解川普总统的愿意、污蔑他提出通过注射消毒剂来抗击中共病毒的愚蠢建议。

在致美国保守派媒体“每日电讯”(The Daily Caller)的声明中,白宫发言人凯莉⋅麦克纳尼(Kayleigh McEnany)抨击一些媒体断章取义,对川普的话进行歪曲报导。

麦克纳尼指出,川普曾一再表示,关于对中共肺炎的治疗,美国人应咨询医生,他在周四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也再次强调了这一点,而媒体却“不负责任地断章取义地报导川普总统,用负面的标题报导”。

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土安全部(DHS)科学与技术局(Science and Technology Directorate)局长比尔•布莱恩特(Bill Bryant)博士表示,新的政府研究结果表明,中共病毒在日光、较高的温度及较潮湿的条件下不能长时间存活。他还说,消毒剂对杀死病毒也很有效。

川普对此做出回应,指出曾讨论过对病人进行紫外线测试、或把光线引入病人体内的方法。“然后我观察消毒剂,它在一分钟内就把它(病毒)击倒了。一分钟。有没有一种方法让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通过向体内注射,或者几乎是清洗?”

川普随后补充说,这并不是一个明确的建议,任何测试都应有医生参与。

川普的原话显示,他并未真正提议给病人注射消毒剂,而且他建议听从“医生”的意见以弄清如何应用布莱恩特博士的研究。

不过,美国主流媒体显然不想放过任何可以攻击川普的机会,他们随后宣称川普建议给人注射消毒剂,正如他们此前大肆攻击川普、称川普建议使用羟氯喹治疗中共肺炎并不负责任一样。

由于左媒过度炒作,周五,这样一个本不值得争论的话题居然长时间占据了谷歌新闻热搜榜之首。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