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谭德塞下台联署突破百万 发起人设定新目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5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各国政府及民间团体不断谴责中共与世卫组织WHO)隐瞒疫情,错过了最佳防疫时机。因此,有国外网友发起“要求谭德塞请辞”的联署活动,截至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联署人数已突破100万人。发起人当下调高联署目标,设在150万人。

由于世界卫生组织干事长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协同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并造成各国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加拿大网友伊普(Osuka Yip)于1月31日在全球最大网路请愿平台“Change.org”发起联署“要求WHO秘书长谭德塞辞职”。在全球网友积极响应下,联署人数在4月24日下午5时46分达到100万人,完成了原定目标。

该联署书以英文、韩文、繁体中文、日文、德文等13个语种呈现;自推出之日起便受到全球瞩目,并在3月25日突破50万人联署大关,目前则突破100万的门槛。

目前,发起人已将联署目标调至150万,网页显示“let’s go to 1,500,000”。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