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3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看大陆网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中共打压武汉志愿者 已有4人失联

4月22号,一名网友发出警告说,所有参加过协助武汉的志愿者群的人,最好抹除参加过的痕迹,删除手机和电脑上的一切聊天记录和好友,因为已经有4名志愿者失联了。有网友猜测,中共可能是为了防范国际调查提前毁灭证据。

河南驻马店一学校学生大面积发烧

4月22号,网友转发的聊天记录显示,河南驻马店的一所学校有班级出现大面积发烧,据说还有人死亡,学生已经回家隔离。网友说学校被“团灭”了。

武汉数十确诊患者康复后又复阳

4月22号,路透社报导说,武汉数十名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的患者,在康复几十天后又再次复阳。这些患者是路透社跟随一名武汉的心理咨询师采访到的。

哈尔滨男子出门买菜 回家受阻

4月23号,网友上传视频说,曾经湖北的故事,又在哈尔滨重演了。视频中,一名男子被挡在小区门外,他说,我家在里面,我出来买个菜,就不能进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