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发放现金卡 非法移民家庭也可申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5日讯】为了减少民众在疫情期间遭遇的经济难题,周二(14日),洛杉矶市居民将可以开始申请低收入家庭救济,符合资格者将收到市府发放的现金卡,当局还表示,即使没有身份的人也可以拿到现金卡。

由洛杉矶市提供的700美元、1,100美元或1,500美元的现金卡,将从周二开始,开放所有符合条件的洛市居民申请。只要市民的收入,在洛城实施居家令前,低于联邦的贫困线标准,或是因工时、工资被缩减而遭遇生活困难,都符合申请标准。

洛杉矶市长 加西堤:“洛杉矶市民卡很简单,这张现金卡没有额外费用,提供洛杉矶市民和家庭经济上的援助。”

该项目共筹集了1,500万美元,资金主要来自洛杉矶市长基金募得的私人捐款。

加西堤也指出,只要符合低收入标准,不论是非法移民,或是已经领取联邦和加州救济金的民众,都具有申请资格。(HcidLa.LaCity.Org)

符合资格的民众可以拨打热线,或者登陆网站申请。

而由于申请人数众多,该网站在周二开放后不久,就因流量超载导致崩溃,目前,当局已经进行了修复。(213-252-3040)

加西提还强调,没能申请收到第一批现金卡的民众,也不用担心,当局会创建一份等候名单,向剩余民众陆续发放救济。

此外,周二当天,洛县县政委员会也投票通过,预计在4月21日前,向当地遭受疫情重创的小企业与非营利组织,发放总金额2,800万美元的企业补助款。具体申请流程还等待进一步确定。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