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将帮助墨西哥满足石油减产配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他已同意扩大减产石油,弥补墨西哥减产额度的不足,以打破目前,石油输出国组织、以及产油盟国,关于原油减产的僵局,来稳定原油价格

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产油盟国会谈中,石油生产国有意削减约10%的全球石油供应量。

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当天早些时候表示,美国的减产量将达到每天25万桶,不过美国川普表示细节仍在制定中,并说墨西哥将在以后补偿美国的减产。

川普在周五的新闻会上说,墨西哥的减产量为10万桶。

美国总统 川普:“美国将帮助墨西哥,他们将在以后某个时候补偿我们。”

稳定石油价格的全球减产措施,会带给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一定帮助。如果持续低价,部分页岩油生产商将被迫退出市场。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不希望有任何事情伤害我们的石油业,实际上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者。我们不希望有任何事情损害就业,那些德克萨斯州、北达科他州和俄克拉荷马州以及其他地区的好工作。”

通常,美国石油生产商任何减少产量以提振价格的协调决定, 都将违反“反托拉斯法”,不过法律专家说,如果联邦政府牵头,这种努力将是合法的。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