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有家】地毯清洁的秘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1日讯】房屋买卖、庭院设计、家居生活、室内装饰,这些都是海外华人很感兴趣的话题。要想有一个幸福的家,就要学会经营,学会打理,学会置办。当然很多人会从朋友那里学来一些经验,但往往不怎么专业。倘若有一个好的专业“家教”,免费而又耐心的定期给你讲解、示范,相信要不了多久,你就会学有所成,学有所悟,你的审美眼光与家居营造的功夫也会大不一样。赢得夫人或先生的夸奖那是一定的了。

新唐人电视台的《幸福有家》栏目,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专家级“家教”,精致、实用。每期一两个实用的话题,一般都对提升日常生活品质很有帮助。对于真正爱家的人士,《幸福有家》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幸福指南。

在家中使用地毯,真是好处多多!不仅可以装饰环境,传达个人风格,也有降低噪音、保暖、防滑、减少扬尘等多重功能,在冬天里可为居家舒适度大大加分。不过,地毯虽然好用,但因为表面上有相当多绒毛,很容易藏污纳垢。因此,定期清洁地毯十分重要,坊间也流传出许多清洁地毯的小技巧。事实上这些技巧中,有许多并无法达到清洁的效果,反而会把情况越弄越糟。

今天的节目,我们就一起来跟专家学两招清洁地毯的妙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