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出大事?网传中南海深夜枪响 大批军人进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出大事?网传中南海深夜枪响 大批军人进京

一场世纪瘟疫加剧了中南海政局动荡,山雨欲来风满楼。4月3日,有网友发布视频显示,有大批军人乘坐大巴开往北京。另有北京居民披露,4月4日清明节凌晨2点左右,北京府右街附近传出三次枪声。网友猜测北京是不是又出事了。

云南旱灾115座水库干涸 逾百万人饮水难

云南入春以来陷入旱情,中共官媒报导,当地已有78条河道断流,115座水库干涸、99眼机电井出水不足。截至4月1日,共114.09万人、25.84万头大牲畜饮水困难,农作物受灾面积272万亩。

官方辟谣越要囤!陆专家“缺粮”旧片热传

近期大陆多地出现抢粮潮,中共官方声称外国限制出口不会对国内造成影响。不过大陆“水稻之父”袁隆平则表示,如果外国不售粮的话,中国粮食不够吃,就要饿肚子。

王全璋出狱受阻 家人遭恐吓 姐姐被警方控制

中国“709”人权律师王全璋,被中共法庭污判入狱4年半后,原定4月5日出狱,但中共当局威胁其姐姐王全秀及姐夫,不准他们去接王全璋。4日上午,王全秀发出视频披露,在工作单位被一群便衣警察控制。现她的情况不明。山东警方还以疫情隔离为借口,阻止王的妻子李文足去山东临沂监狱接人,要把他送到济南再隔离14天,他的家人十分担心王全璋会遭中共继续变相监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