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有家】家居涂装工程 大理石手绘壁画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4日讯】房屋买卖、庭院设计、家居生活、室内装饰,这些都是海外华人很感兴趣的话题。要想有一个幸福的家,就要学会经营,学会打理,学会置办。当然很多人会从朋友那里学来一些经验,但往往不怎么专业。倘若有一个好的专业“家教”,免费而又耐心的定期给你讲解、示范,相信要不了多久,你就会学有所成,学有所悟,你的审美眼光与家居营造的功夫也会大不一样。赢得夫人或先生的夸奖那是一定的了。

新唐人电视台的《幸福有家》栏目,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专家级“家教”,精致、实用。每期一两个实用的话题,一般都对提升日常生活品质很有帮助。对于真正爱家的人士,《幸福有家》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幸福指南。

早期,壁画通常在大型博物馆或古堡建筑中出现,不过最近,您可以在普通家庭和办公楼中看到这种壁画装饰艺术。特别是在多元文化的温哥华,这种建筑装饰艺术越来越受欢迎。在墙上做大型壁画,不仅可以扩大视觉空间,也能让人们减少封闭感。您知道吗?壁画还可以生动地描绘出花岗岩或其他石材的外观,以为您的房屋装修节省成本。

一起走进今天的幸福有家,了解壁画的艺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