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开始 500人以下企业可最多贷款1千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3日讯】从周五(3日)开始,为小企业和非营利组织提供3490亿美元低利率贷款的联邦援助计划将正式接受申请,500人以下的小企业最多可以拿到1千万美元的贷款。 来看一下。

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表示,从4月3日开始,凡是500名雇员以下的企业都可以申请此次联邦援助性贷款,(包括非营利组织、独立承包商以及自雇人员。)最大贷款额1000万美元,贷款利率0.5%,还款期限为两年,先到先得。

贷款企业必须证明经营受到疫情的影响,且满足2月15日之前就已运营的条件。

值得注意的是,自收款之日起的前八个星期内,企业使用该资金,用于支付员工薪水、房租和水电费所使用的贷款,可以不必归还。

但借贷人需要提交减免申请文件,并且保证贷款后没有裁员,减薪幅度不超过25%。

另外,小企业管理局SBA也提供其它种类的贷款,如低息灾难流动资金贷款。

Pace商业发展中心商业顾问经理 庄惠铃:“每一家公司可以申请高达200万的,但不是每一家公司都申请2百万,要看你的公司大小和公司的需求。”

此外,小企业也可以申请洛杉矶小企业紧急小额贷款,太平洋亚洲财团就业(Pace)商业发展中心表示,可以专门为小企业提供指导。

Pace商业发展中心商业顾问经理 庄惠铃:“每一个小型企业可以申请高达2万块钱的小额贷款,我们希望在这个时间可以伸出我们的援手可以帮助他们。”

有贷款需求的小企业可与商业发展中心联系。
(庄惠铃 [email protected]
电话:213-989-3169)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