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宣布明年临时取消SAT/ACT要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2日讯】受疫情影响,加州大学系统周三宣布临时修改入学申请条件,表示将在明年招生时,不再要求申请者提供标准化考试成绩,并且从今年开始,放宽对于申请者高中学习成绩的要求。来看报导。

周三,加州大学系统宣布,为了减少疫情对学生的冲击,将对入学申请条件做出三项临时重大修改。

首先,录取标准方面,学校将不再要求申请者提供2020年冬季、春季和夏季三个学期的高中学习成绩(Letter Grade)。对于已经收到录取通知的高三学生,春季、夏季的学习成绩也不再有任何要求。

同时,对于申请2021年秋季入学的申请者,加州大学将不再要求SAT/ACT等标准化考试的成绩。

其次,加州大学会根据学生的需求,适当延长注册、付学费及提交资料的最后期限。

UC强调,对于取消学习成绩和标准化考试的要求,只是临时更改,并非永久,而且,此举也不会降低入学选拔的标准。

据统计,加州大学系统在2020年秋季入学申请人数超过17万人。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