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阻止王全璋与家人团聚 李文足:天理难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6日讯】继续关注中国的消息。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可望下个月初刑满出狱,不过,他的妻子李文足日前公布王全璋给她的来信,信中显示,王全璋出狱后,会被强制回老家济南,无法与妻儿团聚,李文足愤而表示,天理难容!

3月24号,李文足在推特上公开了王全璋写给她的一封长达三页的信。信中写道:“最希望出去的时候没人管,没人找上门,我们开始以前的生活。”还说,“孩子需要一个安定的住所,不想让孩子无形当中遭受到压力,如离开北京。”

李文足在推特上表示,她曾去临沂监狱与王全璋见面8次,此前收到7封信,王全璋当面说的和信上写的,都遮遮掩掩、顾左右而言,只有这封信才是王全璋真实的想法。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这两天终于又盼到了全璋的来信,因为从二月份,临沂监狱就取消了会见。在这封信当中,全璋终于表达了他的内心的真实的想法,全璋内心真实的想法肯定是想要回北京跟我和孩子在一起。”

不过,王全璋在信中还写道,“按照规定,出去后应该回户籍地和住所地。我在济南还有套房。虽然偏僻,但毕竟是我自己的窝。”

对此,李文足在推特上质问当局:谁说是这样的规定?按照那个枉法的判决,王全璋4月5号就自由了,谁还阻止王全璋与家人团聚,天理难容!

李文足:“按照法律规定,全璋到四月五日,他就是完全的自由的了,那他的去向,包括以后我们的生活,他们是没有权利再来干涉、来控制的,如果他们要这样做的话,他们就是违法。”

李文足表示,王全璋曾透露,监狱领导说,出狱后必须把王全璋送到济南,还要被监管一段时间。她感觉到丈夫受到了当局极大的威胁。

李文足:“看到这里,我觉得他一定是受到了极大的威胁和胁迫。我觉得他也是迫于无奈吧,肯定是没办法自己自由的做主。”

李文足呼吁国际社会关注王全璋的出狱情况和去向。

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现年44岁,曾大量代理法轮功信仰案和土地维权案等敏感案件,是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中第一批被抓的人,此后,杳无音讯超过一千天,直至2018年2月,他被当局以所谓“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去年1月28号,他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半。

新唐人记者陈汉、陈洁、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