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阻止王全璋與家人團聚 李文足:天理難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6日訊】繼續關注中國的消息。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可望下個月初刑滿出獄,不過,他的妻子李文足日前公布王全璋給她的來信,信中顯示,王全璋出獄後,會被強制回老家濟南,無法與妻兒團聚,李文足憤而表示,天理難容!

3月24號,李文足在推特上公開了王全璋寫給她的一封長達三頁的信。信中寫道:「最希望出去的時候沒人管,沒人找上門,我們開始以前的生活。」還說,「孩子需要一個安定的住所,不想讓孩子無形當中遭受到壓力,如離開北京。」

李文足在推特上表示,她曾去臨沂監獄與王全璋見面8次,此前收到7封信,王全璋當面說的和信上寫的,都遮遮掩掩、顧左右而言,只有這封信才是王全璋真實的想法。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這兩天終於又盼到了全璋的來信,因為從二月份,臨沂監獄就取消了會見。在這封信當中,全璋終於表達了他的內心的真實的想法,全璋內心真實的想法肯定是想要回北京跟我和孩子在一起。」

不過,王全璋在信中還寫道,「按照規定,出去後應該回戶籍地和住所地。我在濟南還有套房。雖然偏僻,但畢竟是我自己的窩。」

對此,李文足在推特上質問當局:誰說是這樣的規定?按照那個枉法的判決,王全璋4月5號就自由了,誰還阻止王全璋與家人團聚,天理難容!

李文足:「按照法律規定,全璋到四月五日,他就是完全的自由的了,那他的去向,包括以後我們的生活,他們是沒有權利再來干涉、來控制的,如果他們要這樣做的話,他們就是違法。」

李文足表示,王全璋曾透露,監獄領導說,出獄後必須把王全璋送到濟南,還要被監管一段時間。她感覺到丈夫受到了當局極大的威脅。

李文足:「看到這裡,我覺得他一定是受到了極大的威脅和脅迫。我覺得他也是迫於無奈吧,肯定是沒辦法自己自由的做主。」

李文足呼籲國際社會關注王全璋的出獄情況和去向。

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現年44歲,曾大量代理法輪功信仰案和土地維權案等敏感案件,是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中第一批被抓的人,此後,杳無音訊超過一千天,直至2018年2月,他被當局以所謂「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去年1月28號,他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半。

新唐人記者陳漢、陳潔、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