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乡村歌王肯尼罗杰斯辞世 歌声动人发行唱片破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1日讯】美国乡村歌王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20日于佐治亚州桑迪斯普林斯的家中去世,享年81岁。罗杰斯是一位深受全球歌迷喜爱,并且多产的歌手,他在1970年代和80年代扩大乡村音乐的受众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数十年中售出了超过1亿张唱片。

罗杰斯的经纪人员基思·哈根(Keith Hagan)说,罗杰斯先生一直在临终关怀中,死于自然原因。

出身美国德州的肯尼罗杰斯,生前曾以The Gambler、Lucille、Islands in the Stream等歌曲红遍一时。

罗杰斯以沙哑的嗓音歌唱,洋溢着真诚和温暖,在长达七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他的唱片销量超过了1亿张。与多莉·帕顿(Dolly Parton)一起演出的Islands in the Stream,在流行音乐中排名第一。

到2018年因健康原因退出歌坛时,罗杰斯在美国排名前40位的单曲中排名超过50,其中有20位也出现在流行曲前40位。在1990年代,他是最早售罄唱片的乡村艺术家之一。

罗杰斯先生之所以受欢迎,部分原因在于他柔和的性格和坚固的外表,还在于他运用素材创造歌曲的才华:爱情歌曲如“你装饰了我的生活”,还有叙事民谣如“赌徒”和“露西尔”。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