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时装周 东方风情带来“绿色时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7日讯】一群印度学生,带着自己大胆的设计,来到孟买时代时装周,向大家展示东方风情下的绿色时尚。

一群印度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星期日,在孟买时代时装周上,举办了自己的时装秀。此次时装秀的设计理解是“绿色时尚”和“印度时尚技术”。主要采用了天然织物、手绘图案等设计。

来自孟买的苏曼·饶,曾代表印度,去英国参加2019世界小姐大赛,并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她穿着带有手绘图案的丝质连衣裙,来到现场。

2019世界小姐大赛亚军 Suman Rao:“你们看到我今天穿的这一件衣服,是手绘连衣裙,我觉得我很荣幸,并且感谢他们,选择我来穿上这件独特的服装,在台上展示。”

此外,另一所大学学生,以废旧面料为主题,设计了用碎布制成的连衣裙。

印度小姐冠军萨维特里·沙哈里,来到现场向大家展示服装。

印度模特选美大赛冠军萨维特里·沙哈里:“这是根据不同模特的身材,量身制作的的衣服。”

同时,您还可以看到,这场具有生态意识设计的时装秀里,巧妙的融入了绿色元素。体现了大学生们,对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的珍爱。

新唐人记者严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