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夫妻PO“隔离心声”意外引Corona回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5日讯】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妻子丽塔·威尔逊(Rita Wilson)12日上午在IG发文,自曝确诊武汉肺炎(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消息震惊全球,正在进行自我隔离的他,次日再度上社群媒体发文,透露夫妻俩对于隔离生活的心情,丽塔也在推特发文,表示希望网友提供“隔离歌单”解闷。

汤姆·汉克斯IG上分享隔离心声

现年63岁的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原本在澳洲要拍摄巴兹鲁曼(Baz Luhrmann)导演的最新电影:“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Elvis Presley),12日他透过Instagram宣布自己和妻子丽塔威尔森(Rita Wilson)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又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COVID-19)(COVID-19,2019冠状病毒),震惊全球娱乐圈,令影迷担心不已。

汤姆汉克斯隔日再度上推特发文向粉丝报平安,分享夫妻俩在澳洲黄金海岸(Gold Coast)医院隔离的心情。

汤姆汉克斯在推文中写道:“我要感谢澳洲这里所有人非常照顾我们。我们染上了武汉肺炎(COVID-19、2019冠状病毒),为了防止传染给他人,目前正在隔离中。有些人可能因染上武汉肺炎而出现非常严重的症状。我们现在随遇而安。”

汤姆汉克斯还在贴文中PO出与妻子身穿休闲服并配戴棒球帽的合照,夫妻俩的神情看起来一派轻松。

汤姆汉克斯在文中对关心他粉丝喊话,表示自己会听从专家的建议:“好好照顾我们自己和彼此,这是我们都能做到以顺利度过难关的事,对吧?”他还在PO文中引述自己在棒球电影《红粉联盟》(A League of Their Own)中的经典台词说:“记住,尽管目前出现这一切事情,棒球字典里没有哭泣这两字。”表示自己和妻子会乐观面对隔离的生活。

丽塔自我调侃 意外引Corona官方回复

丽塔在推文中自我调侃,表示以后只想要一种Corona(指啤酒),意外引出“撞名”病毒的Corona啤酒官方回复。(图片来源:Pixabay )

丽塔则在推文中表示,想为被隔离的人整理一个歌单,“歌词是否要跟被隔离有关呢?你们可不可以给我一些歌曲的意念,让我可以加进去?”她提问大家关于这个歌单的名称是否该叫“隔离者之歌”,最后自嘲“这就是当一个人被隔离时会做的事,就是想这些东西”。

据悉,由于武汉肺炎爆发后,与病毒(欧美称Coronavirus)“撞名”的可乐娜(Corona)啤酒,2个月来业绩惨淡,在中国已亏损1.7亿美金(约台币51亿元),创下近10年来最惨业绩。丽塔也在推特笑言:“从今以后,我只想要一种Corona,就是来自墨西哥、用来喝的。”意外引出可乐娜官方回应:“当你好了的时候传个讯息给我们,我们会让你愿望成真。”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