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轮大法九讲班 新学员分享体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4日讯】由洛杉矶法轮功学员自发组织的法轮大法九讲班,从开课以来,吸引许多民众参加,身心受益。来听听参与的民众分享他们的深刻体会。

法轮大法自1992年传出后,短短几年内,中国就有一亿多名修炼者。通过五套功法和学习转法轮书籍,修炼者身体获得净化,心境纯净平和。近日,新学员黄建明表示,通过参加九讲班,明白了真善忍的重要性。

法轮大法九讲班学员黄建明:“参加九讲班是因为以前看过转法轮的书,转法轮看过以后,其实不知道怎么修,只知道了真善忍,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按照这方面来要求自己,提高自己。”

参加学员表示,虽然对法轮功不陌生,但在参加九讲班后,令他们想珍惜这段时间,更加精进学炼,提高自己的身心状态。

法轮大法九讲班学员Robin:“YouTube我也看,新唐人电视台我也看,这些信息都了解的,听听师父讲了之后就更系统一点,我现在书也请回去了,也有些录音的资料,我会继续的多看书,尽量安排时间也炼一炼功。不管怎么样,至少做好人没错,改变一些自己不好的习惯,这些都没错,炼炼功也可以把身体炼好,都是没错的,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大法九讲班学员楼飞凤:“以前我也学过其它的功法,以前学的时候就觉得好像只是在练功练功,不知道怎么去修,不理解什么叫修炼,师父讲了以后现在明白了,修炼就是修自己的心性,一切都向内找,找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不足,用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这是我九讲班之后最大的收获。”

洛杉矶“法轮大法九讲班”设有中英文两种语言的免费学习班,现场提供义务教功,有兴趣的民众可以电话咨询。

(报名电话:626-802-8848 626-864-5037
地址:9440 Telster #6,El Monte,CA 91731)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