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被禁赛8年遭党媒抨击 网友: 被党抛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0日讯】继续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因违反兴奋剂规则,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定禁赛8年,中共官媒也从最初支持孙杨的态度开始大反转,严厉抨击孙杨,大陆网友认为,孙杨已经没有利用价值,被共产党抛弃。

3月4号,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公布了长达78页的孙杨抗检事件仲裁书,详细解释了为何判罚孙杨禁赛8年,还公布了听证会中不为人知的细节。

当天,中共官媒《检察日报》全版刊登了三篇评论文章,认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罚,批评孙杨“无知和无视(规则)”不配合药检取样。有网友表示,中共这种做法,意味着彻底抛弃了孙杨。

大陆网友陈先生:“官媒一边倒,现在在抨击他,我认为孙杨本身犯了很大的错误,他没有遵守药检的规则,八年禁赛还是轻的,以前的奖牌,我认为都要没收,现在官媒都不支持他上诉了,叫他放弃上诉,这个人对共产党来说,没有利用价值了,就抛弃了他。”

不少大陆网友认为,中共因隐瞒武汉肺炎疫情,导致疫情扩散至全中国和世界各国,让很多人认清中共的邪恶,不再相信共产党和中共官媒的报导。中共为了挽回信誉继续欺骗百姓,所以对孙杨的态度大反转。

大陆网友李先生:“现在都唤醒很多人,它现在快崩溃了,现在感觉到危机了嘛,给他们洗脑,我都没有看官媒新闻,但是我知道这个事,这个孙杨作假的,如果要八年,八年后他还有什么用?”

大陆网友倪先生:“孙杨的事情,国际已经做出了一个认定,你再跟国际权威对抗,那么民众对中共媒体和共产党那一套不相信的人会越来越多,所以呢它为了挽救自己的声誉,不得已的采取一种好像显示自己公正客观那一套东西。”

2014年,孙杨曾因服用兴奋剂遭禁赛3个月,2018年9月4号,孙杨在杭州的一次赛外兴奋剂检查,拒绝了测试人员的检测要求,并使用锤子砸碎测试瓶,事后称测试人员没有表明自己的身份,此次检查最终没有完成。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