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人民法庭首次发布全文判决报告:中共活摘器官用于移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5日讯】继去年6月17日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后,位于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 3月1日首次发布了“全文判决报告”,其中包含令人震惊的新证据,表明中共在持续实施一项由国家执行的“活摘器官”活动,而法轮功修炼者是主要的受害人群。该法庭称“中共活摘器官”是本世纪最严重暴行之一。

这份长达160页的完整判决报告,是独立人民法院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总结性陈述。该报告同时附加了300页的证人证词和陈述,并指出所有提交到独立人民法院的电话证据,包括在报告中提及的电话证据均已被“独立调查人员身份确认,以保证内容和来源的可信度”。

报告的重点包括:

1,秘密电话证据显示,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2000-2003年)下达了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摘取器官的命令;

2,来自中国领先的移植医院的医生在秘密电话中承认,有从法轮功关押者身上摘取的器官;

3,中共政府官员在秘密电话中称自己是“屠夫”,将活体摘取器官比喻为“宰杀猪……在掏取器官后,我会卖掉它们”;

4,目前已知有多种活体摘取器官的方式,包括通过移取器官来杀害囚犯,在致死的注射后从囚犯身上摘取器官,从被枪决后尚未死的囚犯身上摘取,以脑死亡的名义进行器官摘取;

5,证词暴露了针对无辜歧视广泛存在的强奸和酷刑,包括性暴力和遭到破坏的电棍电击,其中一名女子被电击到失明。

此外,独立人民法庭肯定地总结道,“酷刑行为”也被干扰到了维吾尔族人身上,其中几十万甚至可能数百万维吾尔族人在中国被囚禁。

亲历者讲述中共活摘器官行为

王苟奇在2001年告诉美国国会委员会,自己从100名被处决的囚犯犯和一些“故意被处决的受害者”身上转移了皮肤和角膜。王苟奇并称,自己是在北京一家军队医院学到这些技能的。

当被处决的囚犯犯的尸体到达尸检室时,医生们急忙上前去剥掉皮肤,因为它“可以带来钜额收入,按平方釐米代替”。

参与作证的人还包括前新疆医生安华‧托蒂(Enver Tohti),他在1999年逃离中国,现在是伦敦的Uber司机。1995年6月的一天,他的主管外科医生命令他为第二天准备一个手术团队和仪器。第二天他们驱车前往乌鲁木齐边缘的一个行刑地,他的老板告诉他等待枪声。在听到枪声后,他们按照指示开进去,看到了十名死囚躺在地上。托蒂被走”命令从一个右胸有弹伤的被枪决的犯人身上摘取肝脏和肾脏,“那人当时还活着,我的手术刀割下去的时候他试图反抗,但他太弱了,避不开我的行动”。

托蒂医生说,当时他认为自己正在经历“消灭国家敌人”的责任。但现在他认为自己是杀了一个人,也因此而一直耿耿于怀。

“他们经常锻炼身体,所以健康状况非常好”,一名狱医告诉一名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你的心脏,肝脏,脾脏和肺脏都将被取走”。

另一位证人是51岁的法轮功修炼者尹丽萍,她曾三次被强行改换劳教所,2013年逃离中国。她指出自己经常遭受酷刑,被单独监禁并遭受死亡威胁。一个营地时,她被送往医院,警卫人员在抽取血液时将她压倒,然后将她拖下车进行超声和脑活动测试。

另一位在2016年入狱的医疗工程师称,自己在被关押期间也遇到了强行抽血。他表示只有法轮功修炼者被验血,“我非常担心自己会被活体摘取器官而死亡,我生活在恐惧当中,担心自己在被释放前遭杀害”。

伦敦独立人民法院在调查取证中,还采信了2019年初逃离中国大陆飞抵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于溟,他在中共劳教所,监狱内冒着生命危险拍摄的视频,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的画面。于溟还向独立人民法庭提供了从2018年10月开始在中国医院调查器官移植时秘密拍摄的视频。

拍摄于2018年11月的隐秘视频显示,北京武警总医院配备巡逻的武装警察,器官移植中心的等候室里坐满患者。视频中,植入患者表示自己只等了几周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做好器官移植手术。

大陆媒体近日报导的两宗新冠状病毒患者双肺移植手术,其获取肺源的时间很短,疑为预约供体,施行第一起手术的主刀医生陈静瑜,以及施行第二起手术的主刀医生韩威力都曾因为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而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独立人民法庭主席:证据确凿国际机构应介入调查中共的罪行

独立人民法庭主席,著名的战争犯罪检察官杰弗里·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3月1日对英国《每日邮报》表示,有如此确凿的“系统性和广泛性”生物摘取的证据,国际机构应该调查中共是否犯有种族灭绝罪。

“拥有一个系统性的杀人程序。他们拥有愿意效劳的医生,一个庞大的医疗基础设施,而且从所有方面来看,这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业务”,杰弗里·尼斯爵士说,“我们的政府应该接受活摘器官(这个现实),并采取适当的行动”,“如果你有明确的证据表明反人类犯罪正在靠近欧洲国家的地方发生,那么甚至政府会采取行动,公众也会要求他们采取行动。如果是发生在世界的另一端,也应该如此”。

“如果政府,医疗机构和主要财务机构还说没有足够的证据,已经是不接受的。”

终止中共移植移植国际联盟Susie Hughes)在一份声明中称,“忽略这个问题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这是危害全人类的犯罪,接下来是人类采取行动”。

独立人民法庭成员

独立人民法庭2018年10月16日日日在英国伦敦宣布成立,主要调查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中国被迫器官收获)过程中,国家或国家批准的机构,组织或个人是否犯罪犯罪,,该法庭的主席尼斯爵士是国际刑事犯罪领域的知名人士。1998年至2006年期间,尼斯爵士发动了国际刑事法庭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指控。2009年至2012年,尼斯爵士2012年至2016年,尼斯爵士担任伦敦格雷西姆学院(Gresham College)的法学教授。担任“律师标准委员会”副主席,该委员会负责监管大律师。

其他七名独立成员分别是:伦敦证券律师哈米德·萨比(哈密萨比),萨比是调查“伊斯兰国”大规模杀害政治犯的独立法庭的法律顾问;伦敦大学医学院心胸外科教授马丁·艾略特(Martin Elliott);马来西亚财务律师安德鲁·邱(Andrew Khoo),邱现任马来西亚律师协会宪法委员会的联合主席;美国国际刑法和财务律师瑞贾纳·保罗斯(里贾纳Paulose);伊朗司法律师,伊朗司法(JFI)的联合创始人沙迪·萨德尔(Shadi Sadr);上市公司企业家尼古拉斯·维奇(Nicholas Vetch);美国历史学家,研究生大学历史系教授亚瑟·沃尔德伦(亚瑟·沃尔德隆)。

由于独立人民法院的人员结构特点拥有的权威性以及其运作特点,使该法院的最终审判决无形中成为一种铁律,适用于采取行动的世界各国政府。

补充链接: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中国“活摘”良心犯器官 数量巨大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72089

“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前再次听证 死里逃生于溟为活摘出证(组图)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79977

【特别报道】“独立人民法庭”高度重视于溟出示的证据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79984

【快讯】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中共犯下反人类罪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841

伦敦“独立人民法庭”的终审判决将成为铁律(视频)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879

独立人民法庭伦敦终审判决 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851

西方主流媒体:独立法庭裁决“中共仍在活摘器官”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904

重磅新闻:英媒BBC三度报导大陆器官移植黑幕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934

“独立人民法庭”邀中共驻英使馆出席听证会无果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950

预告:英国BBC明天再次深度报导“大陆器官移植”黑幕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5431

英国BBC再次深度报导大陆器官移植黑幕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5541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联合国曝光 资深律师现场陈述(视频)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303239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文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