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人民法庭首次發佈全文判決報告:中共活摘器官用於移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繼去年6月17日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後,位於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 3月1日首次發佈了「全文判決報告」,其中包含令人震驚的新證據,表明中共在持續實施一項由國家執行的「活摘器官」活動,而法輪功修煉者是主要的受害人群。該法庭稱「中共活摘器官」是本世紀最嚴重暴行之一。

這份長達160頁的完整判決報告,是獨立人民法院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總結性陳述。該報告同時附加了300頁的證人證詞和陳述,並指出所有提交到獨立人民法院的電話證據,包括在報告中提及的電話證據均已被「獨立調查人員身份確認,以保證內容和來源的可信度」。

報告的重點包括:

1,祕密電話證據顯示,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2000-2003年)下達了從法輪功修煉者身上摘取器官的命令;

2,來自中國領先的移植醫院的醫生在祕密電話中承認,有從法輪功關押者身上摘取的器官;

3,中共政府官員在祕密電話中稱自己是「屠夫」,將活體摘取器官比喻爲「宰殺豬……在掏取器官後,我會賣掉它們」;

4,目前已知有多種活體摘取器官的方式,包括通過移取器官來殺害囚犯,在致死的注射後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從被槍決後尚未死的囚犯身上摘取,以腦死亡的名義進行器官摘取;

5,證詞暴露了針對無辜歧視廣泛存在的強姦和酷刑,包括性暴力和遭到破壞的電棍電擊,其中一名女子被電擊到失明。

此外,獨立人民法庭肯定地總結道,「酷刑行爲」也被干擾到了維吾爾族人身上,其中幾十萬甚至可能數百萬維吾爾族人在中國被囚禁。

親歷者講述中共活摘器官行爲

王苟奇在2001年告訴美國國會委員會,自己從100名被處決的囚犯犯和一些「故意被處決的受害者」身上轉移了皮膚和角膜。王苟奇並稱,自己是在北京一家軍隊醫院學到這些技能的。

當被處決的囚犯犯的屍體到達屍檢室時,醫生們急忙上前去剝掉皮膚,因爲它「可以帶來鉅額收入,按平方釐米代替」。

參與作證的人還包括前新疆醫生安華‧托蒂(Enver Tohti),他在1999年逃離中國,現在是倫敦的Uber司機。1995年6月的一天,他的主管外科醫生命令他爲第二天準備一個手術團隊和儀器。第二天他們驅車前往烏魯木齊邊緣的一個行刑地,他的老闆告訴他等待槍聲。在聽到槍聲後,他們按照指示開進去,看到了十名死囚躺在地上。托蒂被走」命令從一個右胸有彈傷的被槍決的犯人身上摘取肝臟和腎臟,「那人當時還活著,我的手術刀割下去的時候他試圖反抗,但他太弱了,避不開我的行動」。

托蒂醫生說,當時他認爲自己正在經歷「消滅國家敵人」的責任。但現在他認爲自己是殺了一個人,也因此而一直耿耿於懷。

「他們經常鍛鍊身體,所以健康狀況非常好」,一名獄醫告訴一名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你的心臟,肝臟,脾臟和肺臟都將被取走」。

另一位證人是51歲的法輪功修煉者尹麗萍,她曾三次被強行改換勞教所,2013年逃離中國。她指出自己經常遭受酷刑,被單獨監禁並遭受死亡威脅。一個營地時,她被送往醫院,警衛人員在抽取血液時將她壓倒,然後將她拖下車進行超聲和腦活動測試。

另一位在2016年入獄的醫療工程師稱,自己在被關押期間也遇到了強行抽血。他表示只有法輪功修煉者被驗血,「我非常擔心自己會被活體摘取器官而死亡,我生活在恐懼當中,擔心自己在被釋放前遭殺害」。

倫敦獨立人民法院在調查取證中,還採信了2019年初逃離中國大陸飛抵美國的法輪功學員於溟,他在中共勞教所,監獄內冒着生命危險拍攝的視頻,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的畫面。於溟還向獨立人民法庭提供了從2018年10月開始在中國醫院調查器官移植時祕密拍攝的視頻。

拍攝於2018年11月的隱祕視頻顯示,北京武警總醫院配備巡邏的武裝警察,器官移植中心的等候室裏坐滿患者。視頻中,植入患者表示自己只等了幾周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做好器官移植手術。

大陸媒體近日報導的兩宗新冠狀病毒患者雙肺移植手術,其獲取肺源的時間很短,疑爲預約供體,施行第一起手術的主刀醫生陳靜瑜,以及施行第二起手術的主刀醫生韓威力都曾因爲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而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獨立人民法庭主席:證據確鑿國際機構應介入調查中共的罪行

獨立人民法庭主席,著名的戰爭犯罪檢察官傑弗裏·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3月1日對英國《每日郵報》表示,有如此確鑿的「系統性和廣泛性」生物摘取的證據,國際機構應該調查中共是否犯有種族滅絕罪。

「擁有一個系統性的殺人程序。他們擁有願意效勞的醫生,一個龐大的醫療基礎設施,而且從所有方面來看,這是一個非常有利可圖的業務」,傑弗裡·尼斯爵士說,「我們的政府應該接受活摘器官(這個現實),並採取適當的行動」,「如果你有明確的證據表明反人類犯罪正在靠近歐洲國家的地方發生,那麼甚至政府會採取行動,公衆也會要求他們採取行動。如果是發生在世界的另一端,也應該如此」。

「如果政府,醫療機構和主要財務機構還說沒有足夠的證據,已經是不接受的。」

終止中共移植移植國際聯盟Susie Hughes)在一份聲明中稱,「忽略這個問題的時代已經過去了,……這是危害全人類的犯罪,接下來是人類採取行動」。

獨立人民法庭成員

獨立人民法庭2018年10月16日日日在英國倫敦宣佈成立,主要調查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中國被迫器官收穫)過程中,國家或國家批准的機構,組織或個人是否犯罪犯罪,,該法庭的主席尼斯爵士是國際刑事犯罪領域的知名人士。1998年至2006年期間,尼斯爵士發動了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的指控。2009年至2012年,尼斯爵士2012年至2016年,尼斯爵士擔任倫敦格雷西姆學院(Gresham College)的法學教授。擔任「律師標準委員會」副主席,該委員會負責監管大律師。

其他七名獨立成員分別是:倫敦證券律師哈米德·薩比(哈密薩比),薩比是調查「伊斯蘭國」大規模殺害政治犯的獨立法庭的法律顧問;倫敦大學醫學院心胸外科教授馬丁·艾略特(Martin Elliott);馬來西亞財務律師安德魯·邱(Andrew Khoo),邱現任馬來西亞律師協會憲法委員會的聯合主席;美國國際刑法和財務律師瑞賈納·保羅斯(里賈納Paulose);伊朗司法律師,伊朗司法(JFI)的聯合創始人沙迪·薩德爾(Shadi Sadr);上市公司企業家尼古拉斯·維奇(Nicholas Vetch);美國曆史學家,研究生大學歷史系教授亞瑟·沃爾德倫(亞瑟·沃爾德隆)。

由於獨立人民法院的人員結構特點擁有的權威性以及其運作特點,使該法院的最終審判決無形中成爲一種鐵律,適用於採取行動的世界各國政府。

補充鏈接: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中國「活摘」良心犯器官 數量巨大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72089

「獨立人民法庭」終審判決前再次聽證 死裏逃生於溟爲活摘出證(組圖)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79977

【特別報道】「獨立人民法庭」高度重視於溟出示的證據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79984

【快訊】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終審判決「中共犯下反人類罪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841

倫敦「獨立人民法庭」的終審判決將成爲鐵律(視頻)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879

獨立人民法庭倫敦終審判決 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851

西方主流媒體:獨立法庭裁決「中共仍在活摘器官」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904

重磅新聞:英媒BBC三度報導大陸器官移植黑幕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934

「獨立人民法庭」邀中共駐英使館出席聽證會無果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4950

預告:英國BBC明天再次深度報導「大陸器官移植」黑幕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5431

英國BBC再次深度報導大陸器官移植黑幕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285541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聯合國曝光 資深律師現場陳述(視頻)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303239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