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通勤族 不惧新冠病毒正常上下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纽约通勤族们对于地铁要彻底清洁,都是怎么看的呢?

纽约市所有地铁车厢和公交巴士将进行全面的消毒,纽约通勤民众听到这一消息,都很欣慰。

纽约居民 Barton Velez:“这是个好主意,他们最好能清洁所有地铁车厢。”

纽约居民 Muge Schimmel:“这样很好啊,我们本来就需要清洁地铁。”

纽约居民 何先生:“清洁还好吧,本来也要清洁啊。”

纽约居民 Mike Stip:“地铁很脏,所以祝他们好运吧。”

纽约日前发现两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案例,大多通勤民众表示不担心。

纽约居民 Marisol Tellez:“我不怎么担心。”

记者:“为什么不担心?”

纽约居民 Marisol Tellez:“因为很快就会过去了吧,没事的。”

纽约居民 Muge Schimmel:“我觉得如果大家勤洗手、注意卫生、保持距离,不要对着别人打喷嚏,就不会有事的。”

纽约居民 Mike Stip:“我觉得可能被大家说得太夸张了,我觉得如果注意卫生,就不会有事的。”

民众表示,依然会照常出门。

纽约居民 Lorraine Schmucker:“我觉得情况还没有很严重,因为(纽约)没有很多人确诊。我会不会担心出门就得新冠肺炎?当然不会。没有需要担心到都不出门。”

纽约居民 Nelson:“就算是流感大家也很担心,所以我觉得大家太小题大作,但还是要小心,不过我不会因此不去餐厅或出去购物之类的。”

纽约市府正积极采取防疫措施,另外,纽约市长日前也宣布,纽约市从本周一开始已经可以进行自己的病毒测试,将会使检测更有效率。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