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摘告示牌Hot 100第4名 再刷新韩团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3日讯】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告示牌(Billboard)报导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 :7》的主打歌《ON》获得告示牌“Hot 100”榜第4名。此成绩不仅是防弹少年团的最佳成绩,也是韩国团体创下的最佳纪录。

前一日告示牌才刚报导防弹少年团2月21日发行的《MAP OF THE SOUL :7》登上“Billboard 200”榜的冠军,今日告示牌又宣布他们在“Hot 100”榜摘得第4名。

不仅如此,他们本次的新专辑收录的田柾国(Jung Kook)的Solo曲《时差(시차/My Time)》与Jimin(朴智旻)的Solo曲《Filter》也分别在“Hot 100”榜获得第84名与第87名。


防弹少年团过去曾于2018年6月以《FAKE LOVE》获得“Hot 100”榜的第10名,也曾于2019年4月以《Boy With Luv (Feat. Halsey)》拿下“Hot 100”榜第8名,这次他们以《ON》摘得该榜第4名,让他们进入“Hot 100”榜Top 10的歌曲达到3首。本次《ON》不仅刷新他们自身在“Hot 100”榜的最佳排名成绩,拥有三首进入“Hot 100”榜Top 10的歌曲也是韩国歌手的最高纪录。


此外,告示牌还表明,《ON》成为防弹少年团继《IDOL》与《FAKE LOVE》之后,第三首获得告示牌“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冠军的歌曲。《ON》获得86000分的下载量,这不仅再度刷新他们自身最佳纪录,此成绩也是继去年强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拿到88000分以来,最高的团体成绩。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