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监狱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大爆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2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监狱大爆发,中共官方 1号凌晨公布,2月29号一天,武汉就有233名在押人员被确诊感染,占全市近半,全市在押人员累计确诊增至806例。但外界认为,这只是冰山一角,实际感染人数应该远远高于官方数据。

官方公布2月29号,武汉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65例,其中监所在押人员233例,全市累计共有806名监所在押人员确诊。而外界普遍认为,中共官方的数据不可信,实际感染人数应该远远高于官方数据。

武汉市民王先生:“中国监狱里面的情况是很密集的,人拥挤啊,因为它人比较聚集,再一个监狱的人权啊各方面肯定差,欺负犯人经常有。对官员不好的消息他们全部给封锁了,涉及到监狱这块它封锁更紧,上次到北京那一个,后来又说是一车人。”

曾坐过牢的武汉市民姜先生认为,中共会让染病的囚犯自生自灭。

武汉市民姜先生:“一个牢房在一块吃饭、强迫劳动啊,你想得好治疗是没有的,可以有个别保外就医,比较少,肯定可怜啊,肯定死。”

曾坐过牢的湖北访民王先生表示,他待过的一个监区下面有分队,一个分队200人,一起劳动,很多囚犯饱受受精神和身体双重虐待,一死就好几个人,因此狱方不会善待染病的囚犯。

湖北访民王先生:“那个监区一间屋关20个人,能劳动的去劳动,保外就医的人就是用钱买,分队的队长都互相贪,绝食的就把他送到一起去,将要死的就打他关在一个屋子里,通知他家属就说他病死的。”

3月1号有消息称,平静了快一周的武汉各医院重新爆满,病人主要来自方舱医院,方舱医院 2月15日投入使用,到今天刚好14天,武汉市政府愚蠢制造的交叉感染把武汉市民推向深渊。

武汉市民王先生:“说是医院空床腾出来了,大概有上千个床位吧,至于出院的人很少,估计都是死掉了,把床位给空出来,很多方舱人开始往医院转移,因为一旦出院的话就是很大的政绩,政府来讲它不会放过宣传的机会,政府的假话谎言常态了,确诊什么出院的数字都是假的。”

2月21号,中共官方曾公布湖北、山东、浙江3省的5所监狱,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其中过半数确诊病例发生在湖北省3所监狱,隔天,一名从武汉女子监狱刑满释放的女子,在封城的情况下,回到北京家中,26号确诊,引发与论哗然。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