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監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大爆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監獄大爆發,中共官方 1號凌晨公布,2月29號一天,武漢就有233名在押人員被確診感染,佔全市近半,全市在押人員累計確診增至806例。但外界認為,這只是冰山一角,實際感染人數應該遠遠高於官方數據。

官方公布2月29號,武漢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65例,其中監所在押人員233例,全市累計共有806名監所在押人員確診。而外界普遍認為,中共官方的數據不可信,實際感染人數應該遠遠高於官方數據。

武漢市民王先生:「中國監獄裡面的情況是很密集的,人擁擠啊,因為它人比較聚集,再一個監獄的人權啊各方面肯定差,欺負犯人經常有。對官員不好的消息他們全部給封鎖了,涉及到監獄這塊它封鎖更緊,上次到北京那一個,後來又說是一車人。」

曾坐過牢的武漢市民姜先生認為,中共會讓染病的囚犯自生自滅。

武漢市民姜先生:「一個牢房在一塊吃飯、強迫勞動啊,你想得好治療是沒有的,可以有個別保外就醫,比較少,肯定可憐啊,肯定死。」

曾坐過牢的湖北訪民王先生表示,他待過的一個監區下面有分隊,一個分隊200人,一起勞動,很多囚犯飽受受精神和身體雙重虐待,一死就好幾個人,因此獄方不會善待染病的囚犯。

湖北訪民王先生:「那個監區一間屋關20個人,能勞動的去勞動,保外就醫的人就是用錢買,分隊的隊長都互相貪,絕食的就把他送到一起去,將要死的就打他關在一個屋子裡,通知他家屬就說他病死的。」

3月1號有消息稱,平靜了快一週的武漢各醫院重新爆滿,病人主要來自方艙醫院,方艙醫院 2月15日投入使用,到今天剛好14天,武漢市政府愚蠢製造的交叉感染把武漢市民推向深淵。

武漢市民王先生:「說是醫院空床騰出來了,大概有上千個床位吧,至於出院的人很少,估計都是死掉了,把床位給空出來,很多方艙人開始往醫院轉移,因為一旦出院的話就是很大的政績,政府來講它不會放過宣傳的機會,政府的假話謊言常態了,確診什麼出院的數字都是假的。」

2月21號,中共官方曾公布湖北、山東、浙江3省的5所監獄,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其中過半數確診病例發生在湖北省3所監獄,隔天,一名從武漢女子監獄刑滿釋放的女子,在封城的情況下,回到北京家中,26號確診,引發與論嘩然。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