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CPAC演讲:不除掉“坏人”不算成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在周六的美国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表演讲,表示不抽干“华盛顿沼泽”,清理破坏美国的“坏人”,他的总统之旅就不算成功。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正在揭露华盛顿民主党人的腐败,并且正在清干华盛顿沼泽。只是我没想到它会有这么的肮脏,也没想到它会有这么深。”

今年的美国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在马里兰州National Harbor举行。2月29日,美国总统川普在上万人参与的集会上发表了约90分钟的演讲。

川普表示,美国正变得更加强大,经济繁荣、军力复兴、更多保守派法官被任命,而且川普政府正在清除危害美国的坏人。

美国总统 川普:“有这么坏的人,他们不爱我们的国家。我们正在集结真正热爱我们国家的人,这非常重要。如果我无法实现这一目标,那么无论我们做了什么其他事情,我都不会认为是成功的。请记住这一点。”

按照惯例,美国保守政治行动会议会通过草根民调,即对与会者的调查,来评估现任总统的表现。

今年CPAC的草根民调,川普总统的支持率高达95%,这是保守政治行动会议的历史最高水平。

同时,草根民调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是2020年总统大选中,川普的最大竞争对手。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