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险很低 川普任命彭斯主管疫情管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周三晚上,美国总统川普、副总统彭斯及卫生部官员,就新冠肺炎疫情,在白宫举行联合发布会,强调新冠疫情在美国仍处于控制之中。

川普总统周三宣布,美国已经为应对冠状病毒威胁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川普总统:“我们很早就开始采取行动,所以美国的风险很低”

川普总统:“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做了一份调研:美国被评为应对疫情准备最充分的国家”

川普还宣布:任命副总统彭斯负责监督美国疫情的应对行动。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将与政府最高卫生当局,以及川普先前任命的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合作,以监督应对措施。

副总统彭斯:“我的角色将是继续使该(防疫)团队团结在一起,为总统带来采取最佳行动的最佳选择,以确保美国人的安全,福祉和健康。”

同时,卫生官员表示,美国又出现三例新的冠状病毒病例,使确诊总数达到60例。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视频:【直播回放】川普:美国人染新冠风险仍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