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風險很低 川普任命彭斯主管疫情管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週三晚上,美國總統川普、副總統彭斯及衛生部官員,就新冠肺炎疫情,在白宮舉行聯合發佈會,強調新冠疫情在美國仍處於控制之中。

川普總統週三宣布,美國已經為應對冠狀病毒威脅做好了非常充分的準備.

川普總統:「我們很早就開始採取行動,所以美國的風險很低」

川普總統:「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做了一份調研:美國被評為應對疫情準備最充分的國家」

川普還宣佈:任命副總統彭斯負責監督美國疫情的應對行動。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將與政府最高衛生當局,以及川普先前任命的冠狀病毒特別工作組合作,以監督應對措施。

副總統彭斯:「我的角色將是繼續使該(防疫)團隊團結在一起,為總統帶來採取最佳行動的最佳選擇,以確保美國人的安全,福祉和健康。」

同時,衛生官員表示,美國又出現三例新的冠狀病毒病例,使確診總數達到60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視頻:【直播回放】川普:美國人染新冠風險仍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