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封城:6岁男童家中独守爷爷尸体多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下午两点,十堰市花果街道铸一社区参与入户排查体温的志愿者和铸一新村小区的楼栋长敲开36栋10单元502号的房门。他们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开门的是一位小男孩。他说和自己的爷爷共同生活。但当工作人员询问小男孩爷爷在哪里时,小男孩回答到:已经死了几天了。

小男孩只有5、6岁大,工作人员在卫生间发现了老人的遗体,嘴角还有渗出的血迹:遗体上盖着小男孩为爷爷盖的被子。

随后,志愿者报警,警察和医护人员赶到了现场。当被问及为何不出门寻求帮助时,小男孩表示爷爷说外面有病毒,不让他出去,他在家里吃了几天饼干。

(网页截图)

知名财经博主“兽爷”通过社区的孙书记证实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在社媒账户中讲述了这个故事。

文章介绍,爷爷走了之后,小朋友已经一个人在家呆了好几天。这几天,谭小朋友靠着吃家里的饼乾维生。如果不是社区人员上门排查疫情,还不知道老人要曝尸家中多久。更不知道小男孩会不会饿死在家里。

据悉,谭民华老人生前是东风铸造一厂的退休职工,出生于1949年10月。铸一社区是东风铸造一厂移交地方的企业社区,现有常住人口2252户。小男孩的父亲谭毅在柳州居住。

收治谭民华老人的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老人在卫生间突然昏厥,孙子叫了他两个小时,却没有得到爷爷的答复。考虑到老人的既往病史,医院判断应该是冠心病发作。

这位工作人员跟我说:这段时间死了很多人,一些有基础病的老人很难熬过冬天的。

现场传回的一张图片,是小男孩穿着防护服的照片。防护服穿在他矮小的身上,显得有些大,帽子遮住了他的一只眼睛。

这条消息在大陆网路引发强烈关注,但网评不断被删除,也不见诸于任何官方媒体的报导。

在这次武汉肺炎疫情中,已经上演了很多悲剧,常常发生一家人全部感染离世。有的为了不感染家人,选择出走、自杀。

武汉女孩杨晶晶的父亲杨元运疑感染武汉肺炎选择离家出走。几天后,母女二人才在他的手机上发现,一连几天,其父亲通过微信联络社区人员,报告自己发烧、胸闷,哀求他们安排他就医。但社区一直推诿说没有床位。

两天前,警方通知她,有人在路边发现了她父亲的尸体。人已经去世几天了。 这场举国大疫中,很多人死了,却连一个数字都不是。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竺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