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封城深夜传凄厉吼叫 台艺人:地狱的声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5日讯】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中国,殃及全球。尽管为控制疫情,病源地武汉已封城逾30天,但连中共当局也承认:“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23日,网络上流出的一只视频显示,当地居民深夜睡不着,开窗对外凄厉吼叫,台湾“董事长乐团”成员林大钧钧董)在facebook(fb)转贴视频,并形容这是“来自地狱的声音”。

中共当局为阻疫情扩散,已对武汉居民进行封闭管理逾30天。武汉封城的时间,已经到达人们所能承受的极限,23日,当地网民上传至YouTube的视频中,只见有许多大楼亮着灯火,漆黑的夜里看不见人影,却传来一阵阵凄厉的吼叫。

台湾“董事长乐团钧董转贴视频时形容,这根本就是“来自地狱的声音”。

拍摄者在视频中也感叹,武汉民众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宣泄压力,大家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出去啊”。

尽管不知何时能解开封印,但拍摄者重整心情,在视频中呼吁民众发泄时要注意安全,“不要把头伸出去,楼上楼下都是唾沫”。

24日中午,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7号令,宣布部分滞留在当地的外地人员可以按规定出城,但应向所在地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申请并获得批准,且出城人员应不属于被要求隔离的人员,尤其是确诊患者、疑似患者、发热患者和密切接触者,处在观察期被治愈出院的也不行,还得身体健康,没有发烧、干咳、气喘等症状。

该通告一发布,很多滞留在武汉的外地人感到一阵高兴,似乎终于可以逃离武汉这一是非之地了。

不过,仅仅过了不到四个小时,官方下午又发布第18号令废止第17号令:“市指挥部下设的交通防控组,未经指挥部研究和主要领导同意发布的,现宣布该通告无效。”

对于中共当局朝令夕改,已困在武汉一个多月的香港模特胡淽乔(Annabella)24日在电话中对香港《苹果日报》表示:“感到大开眼界,如此重大的事件竟然没得到上级的同意,这样也可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