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封城深夜傳淒厲吼叫 台藝人:地獄的聲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中國,殃及全球。儘管為控制疫情,病源地武漢已封城逾30天,但連中共當局也承認:「疫情發展拐點尚未到來。」23日,網絡上流出的一隻視頻顯示,當地居民深夜睡不著,開窗對外淒厲吼叫,台灣「董事長樂團」成員林大鈞鈞董)在facebook(fb)轉貼視頻,並形容這是「來自地獄的聲音」。

中共當局為阻疫情擴散,已對武漢居民進行封閉管理逾30天。武漢封城的時間,已經到達人們所能承受的極限,23日,當地網民上傳至YouTube的視頻中,只見有許多大樓亮著燈火,漆黑的夜裡看不見人影,卻傳來一陣陣淒厲的吼叫。

台灣「董事長樂團鈞董轉貼視頻時形容,這根本就是「來自地獄的聲音」。

拍攝者在視頻中也感嘆,武漢民眾只有通過這樣的方式宣洩壓力,大家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出去啊」。

儘管不知何時能解開封印,但拍攝者重整心情,在視頻中呼籲民眾發洩時要注意安全,「不要把頭伸出去,樓上樓下都是唾沫」。

24日中午,武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第17號令,宣布部分滯留在當地的外地人員可以按規定出城,但應向所在地的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提出申請並獲得批准,且出城人員應不屬於被要求隔離的人員,尤其是確診患者、疑似患者、發熱患者和密切接觸者,處在觀察期被治癒出院的也不行,還得身體健康,沒有發燒、乾咳、氣喘等症狀。

該通告一發布,很多滯留在武漢的外地人感到一陣高興,似乎終於可以逃離武漢這一是非之地了。

不過,僅僅過了不到四個小時,官方下午又發布第18號令廢止第17號令:「市指揮部下設的交通防控組,未經指揮部研究和主要領導同意發布的,現宣布該通告無效。」

對於中共當局朝令夕改,已困在武漢一個多月的香港模特胡淽喬(Annabella)24日在電話中對香港《蘋果日報》表示:「感到大開眼界,如此重大的事件竟然沒得到上級的同意,這樣也可以?!」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