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正规四辑首日卖破265万张 93区iTunes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3日讯】据韩国专辑销量榜Hanteo Chart今天(22日)统计数据,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于21日发行的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 :7》,发行首日热销265万3,050张。该专辑还在全球93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夺冠,专辑收录曲也席卷全球排行榜。

《MAP OF THE SOUL :7》的首日销量冲破265万张,不仅让该作成为防弹少年团自身最短时间冲出最高销量的专辑,专辑发行两小时的销售成绩,便已超越他们去年4月发行的专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的首周销量(213万张)。

不仅如此,防弹少年团本次的新专辑发行后,主打歌《ON》在Melon音源网创下一小时12万3,489名用户收听的纪录,这也是2017年2月Melon改制以来最高的纪录。

在韩国音源成绩方面,新专辑主打歌《ON》发行一小时后便空降MelOn、Genie、Bugs、Soribada、FLO音源榜的实时榜冠军,并在专辑发行后两小时获得MelOn、Genie、Bugs、Naver、Soribada、FLO的实时榜冠军。截至今天(22日)韩国时间7点,《ON》仍在MelOn、Genie、Bugs、Soribada、FLO音源榜位居冠军,达成第20次主要榜单“All-Kill”。

他们新专辑收录的14首新歌甚至包揽了排行榜的前14名,第15名也是他们去年发行的专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的主打歌《Boy With Luv》。


《MAP OF THE SOUL :7》在海外也获得了佳绩。该作在发行后24小时,已在台湾、香港、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澳洲、巴西、挪威、智利、纽西兰、芬兰、埃及、印度、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俄罗斯、澳门、秘鲁、土耳其、墨西哥、沙乌地阿拉伯等93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 Top专辑榜摘得冠军,刷新他们的最佳成绩。


此外,主打歌《ON》也在美国等83个国家与地区iTunes的Top Songs榜拿下第一名。更难得的是,不仅韩国的音源榜出现《MAP OF THE SOUL :7》收录的所有歌曲占据榜单上位圈的现象,在世界各地的iTunes音源榜也有相同情况。他们的歌曲包揽了美国、菲律宾、印尼等地的iTunes Top Songs榜的Top 20名,显示了有着“世界弹”之称的防弹少年团于全球的高人气。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