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天才再发威 两进球助多特胜巴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9日讯】在欧冠16强首轮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对阵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PSG,冬季转会期刚刚加盟而来的哈兰德再次显威,独中两元,帮助主队2:1力克对手。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易地再战后第69分钟,多特蒙德发动攻势,右路的阿什拉夫送出传中球,格雷罗中路拿球后的射门虽被当初,但跟上的哈兰德抢在门将之前一步,补射破门,帮助多特1:0领先。

第75分钟,PSG扳平比分,姆巴佩依靠个人速度和盘带,在右路连过三人,大禁区右肋横敲中路,即使赶到的内马尔轻松射空门得分,1:1。

哈兰德 ( Lars Baron/Bongarts/Getty Images)

然而平局只保持了不到2分钟,多特蒙德在一次快攻机会中,雷纳斜传中路,哈兰德拿球后稍作调整,在大禁区外弧线以外远距离打门,球势大力沉,直飞网内,门将扑救不及,比分改写为2:1并保持到比赛结束,多特蒙德取得第一回合的胜利。

多特此役最大功臣,无疑是包揽全部两个进球的哈兰德,这名年仅19岁的挪威前锋,自加盟德甲劲旅后,就不断震惊足坛,先是首场秀上演替补帽子戏法,算上此战,在他为新东家出场的7次比赛中,就有11球进账,其进球效率可见一斑。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