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天才再發威 兩進球助多特勝巴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在歐冠16強首輪比賽中,多特蒙德主場對陣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PSG,冬季轉會期剛剛加盟而來的哈蘭德再次顯威,獨中兩元,幫助主隊2:1力克對手。

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易地再戰後第69分鐘,多特蒙德發動攻勢,右路的阿什拉夫送出傳中球,格雷羅中路拿球後的射門雖被當初,但跟上的哈蘭德搶在門將之前一步,補射破門,幫助多特1:0領先。

第75分鐘,PSG扳平比分,姆巴佩依靠個人速度和盤帶,在右路連過三人,大禁區右肋橫敲中路,即使趕到的內馬爾輕鬆射空門得分,1:1。

哈蘭德 ( Lars Baron/Bongarts/Getty Images)

然而平局只保持了不到2分鐘,多特蒙德在一次快攻機會中,雷納斜傳中路,哈蘭德拿球後稍作調整,在大禁區外弧線以外遠距離打門,球勢大力沉,直飛網內,門將撲救不及,比分改寫為2:1並保持到比賽結束,多特蒙德取得第一回合的勝利。

多特此役最大功臣,無疑是包攬全部兩個進球的哈蘭德,這名年僅19歲的挪威前鋒,自加盟德甲勁旅後,就不斷震驚足壇,先是首場秀上演替補帽子戲法,算上此戰,在他為新東家出場的7次比賽中,就有11球進帳,其進球效率可見一斑。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