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纳速霸陆隆重开幕 购新车享折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8日讯】自1950年代开始为南加州服务的麦肯纳(McKenna)汽车经销家族,于总统日的长周末在南加州亨廷顿海滩市,盛大举行速霸陆车行的开幕活动。全新的速霸陆车行拥有全加州最大的展厅,配备更多的维修服务站台,提供更迅速更方便的顾客服务。

麦肯纳速霸陆业主 Jeri McKenna:“我爱我们的顾客,他们很忠实,他们热爱自己的车。他们进来不会要求很多,总是等待服务,相当有耐心。”

麦肯纳团队坚持以卓越的品质、优良的客户满意度、严格的高标准和独特创新的风格,在充满竞争的市场中努力带给顾客最棒的服务。

亨廷顿海滩市市长 Lyn Semeta:“我们万分荣幸和感谢,麦肯纳家族在这里开辟新车行,因为他们将为城市带来收入,同时也扮演城市内的优良企业,另外还有企业、合作伙伴,以及非营利项目等等,我们非常非常欢迎他们,也来到这里祝贺他们。”

开幕当天,车行准备了车身着色、鸟类观赏、女童军饼干等摊位,吸引许多民众前来一探究竟,增添欢乐温馨的气氛。同时,为了回馈社区多年的支持,麦肯纳速霸陆还特别推出开幕优惠。

麦肯纳速霸陆总经理 Kevin Kim:“我们有特别折扣,所有的车辆都有折价,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顾客额外500美元折扣,加上终生的洗车服务,以及一年的亨廷顿海滩通行证。”

维修服务方面,从例行换油和轮胎旋转,到更广泛的制动修理和碰撞修理,麦肯纳速霸陆都能做到,另外还设有零件部门,销售原厂零件,如制动元件和全新电池等。

麦肯纳速霸陆市场经理 Dawn Marie:“我认为,最棒的是我们有友善、富有经验的华裔销售,这些销售人员会说中文和国语。”“我们也有很棒的专门服务,如果您的车子进厂维修期间,您想搭乘海滩车到海边看看,我们会提供接送。”

麦肯纳速霸陆位于加州亨廷顿海滩市的海滩大道,交通便利,近距离服务圣安娜、安纳罕和新港滩及南加其它地区。详情请到McKennaSubaru.Com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