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称早知疫情并提要求 与湖北官员互相“甩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8日讯】【今日点击】(3698-2)

提要
习称早知疫情并提要求 与湖北官员互相“甩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朋友提到说涛哥你能知道,或者说有没有消息有关,在疫情过后之后,中国的经济会怎么样。我个人觉得,就目前来讲,谁也很难说。人的层面就是一个,我们就说人哪,人们只是在人能知道的道理中去推断。现在的概念,瘟疫就是显神迹,这是圣经旧约中就这么讲的,瘟疫就是神迹,只看人如何理解。所以当神迹展现的时候,我以为人就不好评判,因为无论怎么样,人就是人的环境对不对。彭博社昨天的文章讲说,现在在中国大陆有60万个20呎货柜,囤积压在从南到北的所有港口。全世界拒绝中国货物的到来,那你说货里有没有病毒,这谁也不敢说对不对,因为谁也看不着病毒,就这么回事。

12只巨型的叫天然气邮轮,应该是从卡塔尔出来的,卡塔尔是全世界出口天然气最多的国家,那这个12条邮轮就在海上漂移。它本来是要运往中国的,中国卡掉,中国不进口天然气,就是减少数量。沙特、伊朗,包括沙特、伊朗,包括伊拉克出口石油,就甭管是正式的还是偷偷的,向中国出口石油,出口量全都被卡掉。这都是原料对不对,烧油也好,天然气也好,这都是基本的能源。那中国因为大规模的经济停止,经济活动基本停止,那这就带来了一种最潜在的影响。彭博社在介绍说,远在塞尔维亚的一个汽车配件厂,而那个汽车配件厂,是给飞雅特,意大利的汽车,进行配套组装的,整个全厂停工了。原因:从中国进口的配件运不出来。现在都是一体化对不对,连一个螺丝钉一个螺母可能,这种螺丝钉螺母都在中国生产,它出不来了。出不来那边那个车再漂亮,你不能弄个口香糖摁上,它只能停工。

所以在这种没人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各个盼着拐点,就是疫情出现好转叫拐点啰,各个盼着拐点,但不知拐点在何方,这是今天的场面。所以全球的经济,当这种完全切断的时候,有道理相信出现根本性改变。百分之百的中国制造是中国共产党,带来的整体的伤害是武汉非典2.0。而今天党的旗帜飘扬在整个疫区,而中国人,人与人之间依然以杀虐、恨,就是愤恨的方式在表达着自己。中共的所灌输的愤恨的方式,在增加着疫情更加严重。为什么?人们不去改变自己的心态,而是用已有的那种利益的心态去面对的时候,那神就以充足的理由,以瘟疫的方式,更多的淘汰人,就这么回事。拐点可能本来就有了,但是没了。

另外一个昨天证实的消息,3600亿到4000亿只蝗虫,沙漠蝗虫蚂蚱,蚂蚱,炸的蚂蚱可好吃了,这么大的蚂蚱从东非,从东部非洲远隔重洋,一直飞到了印度、巴基斯坦,靠近中国的边界,4000亿只。后来所谓的专家就说它叫沙漠蝗虫,干旱高温,它生活在那地方。但是当它来到有水的地方,温度适合有水的地方的时候,它的群居的密度太大,就这么拿手一抓抓一把,那个照片都有。因为国际粮油组织已经发出警告,在非洲可能会出现大饥荒。刚果、索马里、埃塞俄比亚都可能出现大饥荒。它讲说十个小时吧大概,经过的地方,可以吃掉1000万人一年的口粮。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弱点是飞行距离短,大概飞得最远的也就一两米地,但是它的繁殖能力,完全超过了人们的想像。后来说鸟啊什么都会吃它,鸟吃不过来它,能被它撞死,它讲说是这个。

当干旱的沙漠蝗虫,来到了湿润温度合适的地方的时候,它都是堆在一起待着。堆在一起,也跟人似的温饱思淫欲,拼命的生,完全超过人们的想像。所以现在已经到达了中国的边界,这是今天面对的场面。那中国其实已经出现了相当大的危机,中国取消所有进口限制,允许进口所有美国家禽跟禽肉类产品。为什么?没饭吃了。那贸易战就这么结束了,还打什么仗,他拿什么东西也不敢吃,对不对。它国产的东西谁敢做,你又不让做了,那敢做的敢养的,他也不敢吃了。因为到现在也不知道那病毒从哪儿来的,在家吃米吃面最安全,是不是。今天宣布,中国已经批准进口美国所有家禽跟禽肉类产品,不再设任何限制。

这不就它自己的邪恶吗,对吧,你牺牲所有中国人的正常生活的福祉作为代价,跟美国发生正面冲突。那在这个背景之下,你只会看到,美国在川普的领导下,美国越来越强大。因为中共国在短短的一个武汉沦陷之后,带领着全国沦陷。它一个国家的财力,一个国家的指导能力,禁不住一个武汉市,在神的背景之下的柔弱的打击,就摧毁掉它整个所谓光辉的一切。

习近平早知疫情并提要求 与湖北官员互相“甩锅”

习近平自称早已知道疫情并提出要求,跟湖北官员相互甩锅。这是习近平自己干的事情,应该是在王沪宁的配合下。文章写得非常长,那事情的发生呢,是在求是杂志,它登出了习近平1月7日在政治局常委会议上,发出的重要指示。但是呢1月3日李文亮写的检讨书,那后面的时间里面,中共的宣传媒体在批8个造谣者。那1月3日,同时习近平向美国汇报有关相关疫情。1月6日美国的国家级的病毒控制中心,要求专家到中国进行调查,1月7日他发出了重要指示。当所有的消息汇总起来之后,可以表明,那在当时的武汉,武汉非典2.0的疫情,已经直接上升到威胁国家、威胁国民、威胁普通老百姓的程度,否则的话,不可能放到他的桌子上去对不对。

也就说它的严重程度,足以让美国国家级的病毒控制中心,派人到中国来调查实情。它的严重程度,造成了美国政府要求中共国必须每天向它汇报。而它的做法,却把李文亮等8个人当成谣言去批。而批判李文亮等8个造谣者的,这个微信上有60万人称赞。而今天的习近平,却在武汉市长,直接把责任推给他。湖北省委直接把责任说是中央的做法的时候,他把他们的官给拿下,换了个应勇。他习近平的表达就是说,我让应勇去就义了。把湖北省委书记换下来,是因为我曾经告诉过了,已经发出重要指示了。那原来的湖北省的班子呢,没按照我的指示弄好啰。那习近平的表达,习近平的做法,就是用他身体力行的概念,让人们看到共产党的领袖之卑贱、之龌龊、之肮脏。让每一个人都去讨厌它,让你拒绝中共的概念,而不是说你骂他个人如何。要从尊重自己的角度去认识,我以为就是这个了。

它写了一大堆,其实在我眼睛里,政治的东西没有用的,都是表象。他的表现,是让所有中国人有机会厌恶共产党,拒绝它,退党、退团、退队,而不是你憎恨他个人,他舍生取义啊。背后的妖精,乱七八糟抓死了他,其实这就是相生相克的道理。在我眼睛里,这是瘟疫源自于瘟神,源自于神迹的缘由,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