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特丹号南台湾景点曝光!追踪215接触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7日讯】威士特丹号游轮游客被确诊武汉肺炎,而邮轮曾在4日停靠高雄港,引发关注。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已掌握215名主要密切接触者。高雄市卫生局今天也公布游客参访景点,将进行进一步追踪。

高雄市卫生局长 林立人:“目前我们的了解,包括中央这边的一个统计,在所谓的港埠里面的工作人员,包括港务分公司跟CIQS相关的工作人员,总共有,以及我们的计程车驾驶、跟我们的大巴士的公车驾驶,总共有215位的一个名单,目前中央掌控当中,这些名单中央将会持续用健康监测方式,去了解他们的过去14天接触之后,可能的接触之后14天,有没有相关的这些生理的状况,而有就医相关的情形。”

林立人指出,“威士特丹号”邮轮乘客参访的景点包括:佛光山、高雄美术馆、莲池潭、西子湾,台南市奇美博物馆、台南安平古堡、赤崁楼、屏东垦丁,采取讯息公告的方式,提醒本月4日曾经造访上述景点的民众,注意自己的健康情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