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招聘 开放800职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周三上午,纽约与新泽西港口事务局和机场机会理事会共同在可乐娜举办招聘会,提供800个就业机会给社区民众,请看报导。

纽约机场机会理事会介绍,是次选在了可乐娜社区举办招聘会,目的是招聘皇后区的居民。

纽约机场机会理事会 Andrew C. Campbell:“我们在Elmcor这里有办公室,牙买加中心区也有办公室,民众可以到我们这儿来找机场的就业机会。还可以访问:www.caonynj.com。”

招聘会上提供超过800个就业机会,将会服务于拉瓜迪亚机场新启用的B航站楼,包括: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CBP)、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达美航空等机构都参与了招聘。

达美航空代表 Dennilyn Liao:“我们正在招聘行李运送员和客户服务代表,如果你错过了今天的活动,不要担心,可以访问我们的官网:delta.com/careers,就可以看到我们提供的职位。”

航空行业工作了20年,曾任职空中服务员、管理部门的Suzanne介绍了面试秘诀。

求职者 Suzanne:“要保持谦虚,我觉得这是任何职业都需要有的素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