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招聘 開放800職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週三上午,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局和機場機會理事會共同在可樂娜舉辦招聘會,提供800個就業機會給社區民眾,請看報導。

紐約機場機會理事會介紹,是次選在了可樂娜社區舉辦招聘會,目的是招聘皇后區的居民。

紐約機場機會理事會 Andrew C. Campbell:「我們在Elmcor這裡有辦公室,牙買加中心區也有辦公室,民眾可以到我們這兒來找機場的就業機會。還可以訪問:www.caonynj.com。」

招聘會上提供超過800個就業機會,將會服務於拉瓜迪亞機場新啟用的B航站樓,包括: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達美航空等機構都參與了招聘。

達美航空代表 Dennilyn Liao:「我們正在招聘行李運送員和客戶服務代表,如果你錯過了今天的活動,不要擔心,可以訪問我們的官網:delta.com/careers,就可以看到我們提供的職位。」

航空行業工作了20年,曾任職空中服務員、管理部門的Suzanne介紹了面試秘訣。

求職者 Suzanne:「要保持謙虛,我覺得這是任何職業都需要有的素質。」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